2009年7月28日星期二

剃发记

小天使的头发越来越长了,最近老是听说要被带去剃发,小天使还是犹豫不决,好不容易才有这一个难得的龙珠头,别人羡慕还来不及。



让我再想想一下要不要留着这一头童子发好吗?


真的吗?妈咪和干妈说这个礼拜天就去....噢呐!


好吧就去吧,但是希望大人们可以答应我,剃光头发过后还是要保持小天使这个可爱的造型哦~


我对自己的可爱模样一直都信心满满的,尤其是一来到理发店就被uncle aunty 称赞可爱哟!
我看见有一个uncle在找剃刀,仿佛冲着我而来~
我很怕~ ~ ~!

有没有见过我那么忧郁的脸?剃刀的声音很恶心啦!

完蛋了,我不敢再看镜头,也不再照镜子~好了没?好了没?
哇!!! 看来我不嚎哭你们是不会收手的,你到底要剃到几时?剃到我变光头小天使吗?

可爱吗?说我可爱!快点!

1 条评论:

  1. hi, I am a friend of http://khankhai.blogspot.com/and coordinator of zaishangyanshang.wordpress.com.

    I find that your blog is interesting. Is it possible for zsys to repost your articles?

    FYI, zsys is reposting http://khankhai.blogspot.com/’s articles.

    Tks

    ws
    zaishangyanshang@gmail.com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