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8日星期二

小姐姐的生日会

7.24.2009 是我佩秦,也就是佩恩小天使的小姐姐的四岁生日,虽然我不喜欢开口说话,心底还是谢谢你们来临参加我的生日会的~

“妈咪!我已经站在蛋糕前面很久了,客人看着蛋糕在流口水了,你还不来准备一下?”


“喲....第一次看到玩具刀,是用来切蛋糕还是杀人的呢?”


“大人到底还等什么?找lighter呵?我有拿去~”


“姨姨为什么你的手在发抖?小心一点,烧到手还好,不要烧到我的蛋糕!”


“好了啦不要再喊我的名字了,可怜你们声音都沙了,就看一下镜头给你拍一张,物以稀为贵,快一点!”


“一二三,好害羞哦,大家撕破喉咙为我唱生日歌~”


“谁的歌声那么难听?好了好了唱完了没?”


“大姐姐等一下....吹蜡烛我会,是不是这样...嘘~~~~~不能的?”


“嗬,好喘!终于吹熄了,拔蜡烛我也会。嗷!!!烫到手了........痛!”


“佩秦乖,刀给我,不然怎样切蛋糕.....? 呵...软的你不听我要出硬的了...拿来~~!...”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