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3日星期五

小姐姐的生日会

~7.23~小姐姐5岁生日
你们猜猜看我是谁?
没错是我佩秦啦!是不是认不出我?平时我是没什么打扮,但是打扮起来也是可以很美的哦!
哪哪哪~哥哥姐姐你们不要乱来,我还没有点蜡烛,你们不要过来搞砸我的蛋糕
嗯,那蜡烛插得还好,我很满意
可以吹了没有?我最喜欢吹蜡烛了
嘻嘻!过来过来,唱生日歌给我听
fuuuuu~paiseh啦!我门牙松松嘚,又再是口水喷满蛋糕上
切了你们一定要跟我吃完它,但是最大块的留给我
蛋糕,我也喜欢吃,等我啦~
婆婆说这片蛋糕没有小姐姐的喷喷水的
我和大姐姐谁比较美?老实说,说我不美的一点都不老实哦!
整天欺负我的大哥哥和大姐姐
我最帅
婆婆,帮我赶走猴子啦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