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7日星期日

恩恩一岁咯!

祝我生日快乐~祝我生日快乐~祝我生日快乐~祝我生日快乐~~~
哇!蛋糕好漂亮哦!

红色的鸡蛋~我怎么没见过的?我要!

嘻嘻~米奇老鼠是干妈咪送我的生日礼物,我有新玩伴咯~

恩恩,生日快乐!

米奇:哈囖恩恩!
恩恩:你是谁?突然跑出来,又是要吓我的吗?走开~

恩恩:等等,做末你耳朵那么大的?
米奇:你别管我的耳朵啦!这是天生的,过来啦,我们做朋友。

恩恩:好吧!你就安静坐在我身旁,别打扰我看电视呵!

呵呵!电视机里有一个人跟你一模一样的,米奇,你上电视咯!



生日派对开始之前,干妈咪细心帮我打扮。看,我的新鞋子美吗?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