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17日星期三

新年很忙

新年不只大人们很忙,我也很忙~
年初四干妈咪说要带我去干婆婆家拜年,今天我就自动自发早点起床。早餐还没有消化干就催了,所以我赶紧去洗白白,快点,干妈咪在拍我露点的照片~


嘻嘻,最喜欢就是洗白白~很爽一下


可不可以不要再拍了,人家会害羞啦~@-@


哇塞!


好了没~~~~~~~


我去到哪里就拍到哪里,在干婆婆家也不例外嘚~ble.....



我和干妈咪,有很多人说,她以前的样子很像现在的我


嗯!打瞌睡了,大人几时才肯带我回家呢?


到家了到家了,胖胖的我流汗多,所以要喝多一点水补回


报告完毕,眼睛睁不开了,小睡一下请勿打扰~Zzzzzz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